极繁主义

慎关,阴晴不定,喜怒无常,喜欢断更

失格21克(十四)

  城市的主干道上,一辆F国的跑车飞驰而过,后面立马跟上两辆警车

  

  “中心大道出现超速车辆,驾驶座车窗上疑似有鲜血,立刻拦截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伊始大楼会议室  

  “刚刚南山上一个小公寓发生了爆炸,现场发现了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马哥!”

  

  会议被余盛打断,赵蒋月干脆停下来灌了口咖啡,马嘉祺问他:“什么事?”

  余盛好不容易喘匀了气,却不知道该怎么说,只能蹦出几个字眼道:“霖哥……贺峻霖……自首……身,身上都是血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马嘉祺已经离开了会议室

  

  伊始大楼门口跑车的车门缓缓打开,贺峻霖摇摇晃晃地走下来,鲜血顺着指尖滴落,他面无表情地哑哑道:“我要见马嘉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动!”警卫迅速围上来举着枪,喊道:“贺峻霖,我们怀疑你与一起钻石连环杀人案有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来谈合作的。”贺峻霖清楚自己精力在一点点流失,他没时间耗下去了,这个出血量,迟早会死,他面色复杂地捂了捂后颈,道:“麻烦让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味道。”一个胡须警员皱了皱眉道:“橙花味?”

  之前在Prism 组信息部的一个眼镜警员反驳道:“他是Bata,哪来的信息素。”

  “可上级批下的文件下面写的性别是Alpha 啊。”


  突然,极高浓度的橙花信息素被释放到空气中,在场的Alpha迅速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,胡须警员极力地抑制住自己的信息素紊乱咬牙切齿地中眼镜警员喊:“这TM是个Omega !”

  

  “贺峻霖!”

  

  贺峻霖最后一眼终于看见了马嘉祺

  


特殊医院

  病房里贺峻霖坐在床上,扫了一眼在病房的人,启唇道:“ABO 联盟几个能说得上话的都来了,这是要干什么。”

  盛郁泽沉声回答道:“我对你谈的合作非常感兴趣,聊聊?”

  “生意人,我是讲条件的。”

  “敖子逸那么宝贝你,他舍得放你出来?”盛郁泽说:“是你别无选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。”贺峻霖低头笑着说:“我和敖子逸原本的杀人计划被人监听了,他利用了我们的计划,让我们以罪恶之名死在你们手上。只有精神病院爆炸和五号文件的事是我们做的。剩下的事是K做的”

  贺峻霖偏了偏头,慢慢地说:“关于K是谁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的身份,你们查了那么精神病院和孤儿院一无所获,是因为他们的信息被人抹去了。送去孤儿院的小孩有这么几条出路:一,长得漂亮的驯养成儿童性奴卖出去。二,腺体分化等级高的,卖腺体。三,腺体受损或长相不出众等无法带来经济价值的,被送入精神病院试药,俗称,人体实验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众人都愣在原地,一句话也说不上来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找到K?”马诺曦问他

  贺峻霖并不友好的看着盛郁泽说:“去五号文件里找,他一定是其中一个。”

  “五号文件是历届联盟最高领……”

  贺峻霖直接打断了刀疤脸的话说:“我知道,我说K在里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病房又陷入了窒息的沉默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去查,动静小点,别让下面人知道。”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

  病房里剩下了四个人

  “为什么告诉我们?”

  “南山公寓爆炸,我逃出来,敖子逸被K带走了。”贺峻霖直勾勾地盯着他说:“找到他,杀死他,这是我的要求,剩下的你们想知道什么,我都可以说。这是我对所谓正义最后廉价的信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1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